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国宗会见上海交大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24 09:11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11月21日上午,州委书记杨国宗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事宜、共商乡村振兴战略、共促新时代大理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杨国宗对杨振斌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上海交大一直以来对大理州的支持表示感谢。杨国宗表示,上海和云南有着跨越两个世纪的友谊,大理州和上海交大也延续着跨越千山万水的情谊。双方在上海交大-云南省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达成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校地合作态势得到充分体现。在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引领下,大理正处在重要转型阶段,希望双方携手向未来,进一步加强精准对接、深化务实合作,特别是在洱海保护、文旅教育、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大理落地开花,促进大理州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大理州将在政策保障、平台机制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杨振斌表示,由衷感谢大理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上海交大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给予上海交大的关心关怀。上海交大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大理多元化发展的需求,与大理州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努力打造地区和高校合作的全国样板。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州领导翁斌、杨瑜、吉向阳,大理大学党委书记李涛,州级相关部门及大理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