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蔬”送爱心!富源爱心企业捐赠15余吨蔬菜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富源融媒 时间:2022/11/18 16:53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解决居民所面临的蔬菜短缺问题。11月17日,富源县大河镇安合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捐赠15余吨蔬菜助力富源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用真情和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上午9点,记者来到大河镇大河村委会妙吉弯村安合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只见菜地里村民们正忙着收割蔬菜。“我们听说基地今天要捐赠蔬菜就自发的来帮忙砍菜了,今天来了80多人,能帮一点是一点嘛”正在收割蔬菜的王大姐和记者说着,可双手一直没停下,一个个莲花白被她砍下,剥去外皮,很快王大姐的身旁就堆起了一小堆莲花白,等待装上爱心车辆。

李克是大河镇安合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身为蔬菜种植大户,疫情来临之后,大家的蔬菜供给问题是她最关心的,可如何才能把自己种植的蔬菜送到大家的手中成了难题,后经大河村委、大河镇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载满了暖暖爱心的15余吨蔬菜送到了疫情指挥部,由工作人员统筹发放到市民手中。

“在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从我们的爱心和行动,为战‘疫’尽绵薄之力,努力做好蔬菜保供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富源县大河镇安合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克说道。

据了解,在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富源县各行各业的企业家捐资出力,为富源抗疫贡献爱心和力量,筑起了一道道战胜疫情的信心屏障。(蒋莉 钱飞)


编辑:袁兴东

责编:马   超

监制:杨炳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