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09 08:56

本报讯(通讯员 保皓天) 11月4日,州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学习,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结合气象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大理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气象助力大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推动大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扛起气象部门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要心怀“国之大者”,牢记职责使命,以气象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要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