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第十一届职工技术技能大赛教育专业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09 08:55

本报讯(通讯员 王灿鑫) 11月4日,为期四天的大理州第十一届职工技术技能大赛教育专业决赛在下关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由大理州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大理州总工会、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大理州教育体育局承办,大赛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质、岗位创新能力和技能水平,促进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育能力的提升。此次大赛分高中语文信息技术应用于课堂和初中化学信息技术应用于课堂两个门类,在经过县级初赛后,共产生了40名选手分别参加两个门类的州级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大理市金秋墨弦书院中学的范志勇、鹤庆一中的施巧萍、云龙一中的刘学华分获高中语文信息技术应用于课堂技能大赛前三名,大理市下关四中北校区的王志清、巍山县大仓中学的马钊、下关一中初中部的陈晨分获初中化学信息技术应用于课堂技能大赛前三名。

至此,我州已经成功地举办了11届教师教学技术技能大赛,成为教育系统参与人数最多、影响面最广的教师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