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07 08:55

本报讯(通讯员 郎沅龙 杜光俊) 10月31日,大理州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国资国企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的重要历史地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上来,努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先学先行、先悟先干,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坚定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州国资委党委所属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各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各项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作为员工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