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委宣传部与大理大学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31 08:49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 10月27日下午,州委宣传部与大理大学在大理大学古城校区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大理大学党委书记李涛致辞,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与大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顺清代表双方签订《中共大理州委宣传部与大理大学共建合作协议》,大理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彦萍主持仪式。

牛燕指出,开展共建合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校地”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州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围绕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和文化创意研发基地三方面狠抓工作落实。要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工作保障,通过建立“人才互聘机制、干部互培机制、成果共创机制、资源共享机制、平台共建机制、工作联动机制”等六大工作机制,推动合作全面发展,为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涛表示,大理州委宣传部与大理大学长期保持良好沟通合作关系,取得了许多务实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订协议为契机,以合作共赢为宗旨,以项目为抓手,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立足各自优势,紧密结合实际,严格按照共建协议内容落实推进相关工作,将政产学研用有机结合,整合利用学校人才、科研等资源,打造一流团队,努力把共建合作打造成为校地合作典范,为大理州开展人才技术攻关,实现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相互发展的“双赢”目标,切实推进共建合作落地开花结果。

双方还签订了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等3个协议。

州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州级相关部门、大理大学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