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中央军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张又侠讲话 何卫东主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26 09:04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梅常伟) 中央军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2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何卫东主持。

中央军委委员李尚福、刘振立、苗华、张升民出席。

张又侠强调,全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习主席决策部署上来。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进一步培塑政治忠诚、掌握思想方法、破解发展难题。要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推进训练模式变革,抓好重大工程,锻造人才方阵,加强法治建设,不断推动我军建设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走开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新路。要以新气象新面貌开局起步,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何卫东主持会议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根本要求、聚焦着力重点、加强组织领导等,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