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党的二十大代表浦虹: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要求 突出丽江特色 团结带领丽江各族群众走出一条共同富裕的发展之路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24 15:54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闭幕式结束后,党的二十大代表浦虹同志接受了云南广播电视台的采访。她表示,将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要求,突出丽江特色,团结带领丽江各族群众走出一条共同富裕的发展之路。

党的二十大代表浦虹: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了,我的收获是,信仰的力量,前进的方向,必胜的信心。下一步,我们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要求,突出丽江特色,围绕弘扬张桂梅精神抓发展;围绕育产业促增收抓发展;围绕兴文化强旅游抓发展;围绕增绿色建低碳抓发展。我坚信,只要心里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下人间正道,就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丽江各族群众走出一条共同富裕的发展之路。

来源/云南台

编辑/雷凤娇

责编/和众学

新闻热线/0888—5122344

©丽江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