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委宣传部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0/19 08:48

本报讯(通讯员 周应良) 昨日上午,州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凝心聚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之光,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特别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征程的文化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全州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化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融会贯通学,以学习成果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展示强烈的政治担当,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促发展;要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宣传宣讲,充分发挥“1+3+12+N”全媒体矩阵作用和大理“苍洱品牌”特色宣讲团作用;要立足职能职责,把好方向导向,主动策划谋划,统筹抓好理论、新闻、文艺、社会、网络和对外宣传,带动全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