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云南代表团新闻发言人、省委副书记石玉钢19日将出席二十大新闻中心集体采访并回答记者提问

作者: 来源:云南网 时间:2022/10/18 21:03

云南网讯 据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消息,10月19日,二十大新闻中心将在梅地亚新闻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三场记者招待会和第三场、第四场集体采访。其中第四场集体采访中(10月19日19:30),云南代表团新闻发言人、云南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将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关于10月19日举行记者招待会和集体采访的通知

10月19日(星期三),二十大新闻中心将在梅地亚新闻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三场记者招待会和第三场、第四场集体采访。活动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三层世纪厅设分会场,记者在分会场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第三场记者招待会:10月19日10:00

请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訚柏,最高法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一级大法官贺荣,最高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一级大检察官童建明,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甘露,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左力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主题与记者交流。

第三场集体采访:10月19日15:00

请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出席,介绍代表团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出席的代表团新闻发言人:

1.白玉刚,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周霁,河南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3.许正中,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4.杨浩东,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5.张虎,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6.孙大光,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7.沈丹阳,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第四场集体采访:10月19日19:30

请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出席,介绍代表团学习讨论二十大报告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出席的代表团新闻发言人:

1.罗蔺,重庆市委常委、秘书长;

2.郑莉,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3.卢雍政,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4.石玉钢,云南省委副书记;

5.庄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

6.王晓,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

7.张永霞,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欢迎各位记者出席!活动需报名参加,请于10月18日18时前报名。

境内记者接待组

电话:68356200、68356300

传真:68356700、68356800

港澳台记者接待组

电话:68350700、68350800

传真:68350900、68351900

外国记者接待组

电话:68350100、68350200

传真:68350400、68350500

为使记者获得更多信息,欢迎通过电子邮件将您对活动感兴趣和关注的问题提供给我们。邮箱:briefing2022@163.com

提示:

各位记者可提前60分钟凭大会采访证从新世纪日航饭店正门经安全检查入场。入住西苑饭店的记者,凭大会采访证,乘坐班车前往新世纪日航饭店。记者凭24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上显示核酸时间为0、1天),体温不高于37.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正常),扫码、测温合格后,方可参加活动。

二十大新闻中心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