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收藏学习!“二十大报告学习词典”来了

作者: 来源:七彩云端 时间:2022/10/18 15:25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及时生动展示“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由云南广播电视台“七彩云端”App出品的互动H5“二十大报告学习词典”上线啦!



↑↑↑点击上方海报进入H5

学习二十大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备受各界关注,七彩云端策划制作推出H5互动产品“二十大报告学习词典”,采用动画的形式,以图文并茂的手法,将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进行全面梳理和简要总结。


↑↑↑识别二维码进入H5

学习二十大报告


《二十大报告学习词典》层次清晰,互动性强,可反复翻阅,形式生动鲜活。运用动画视频的形式,提升宣传报道的专业化、形象化、精细化水平,提升可读性和易懂性,让广大受众能及时准确了解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



点击下方文字进入H5互动

“二十大报告学习词典”



出品/云南广播电视台

策划/武志敏

执行/霍慧 牛峰 马雁南 李晋春

编辑/何莹 朱迎港

技术框架/陈治屹

美术/陈治屹 陈坤

技术/申咏春 张文雁

监制/尹凡

总编审/李晓风

总编辑/孔维华

总监制/和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