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大理日报社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6 08:28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绷廉洁自律之弦,9月23日上午,大理日报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廉洁根基,强化担当作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报社全体干部职工在警示厅和阳光厅,集中观看展板、忏悔录、案例视频和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了解有关领导干部以权谋私、贪污腐败,最终锒铛入狱的典型教育案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一段段廉政教育视频,深刻警示了党员干部要时刻遵纪守法、秉公用权,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活动结束后,报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警示教育触及灵魂、发人深省。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的媒体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提升拒腐防变意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