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培训会在弥渡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6 08:28

本报讯(通讯员 李加勇 鞠强) 9月23日,全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培训会在弥渡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市)要明确任务,聚焦重点,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牢牢把握首要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夯实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四梁八柱”;科学统筹整合资源,重点打造服务平台;健全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建强志愿服务队伍;充分利用优势,加强文化大理建设,注重创意创新,探索开展志愿服务新模式。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切实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作用;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效;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做好迎接评估验收准备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大理州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大赛评选结果进行了通报,并举行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品牌建设》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