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委人才办赠予古生村科技小院60台平板电脑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6 08:28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9月23日上午,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古生村科技小院赠予60台平板电脑,方便师生学习交流和开展科研工作。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大理州绿色发展首席顾问张福锁代表科技小院师生对州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翁斌参加赠予仪式。

张福锁和翁斌围绕我州人才建设与招才引智工作进行了交流。张福锁结合自己深入农户、深入农村生活后得到的感悟,介绍了创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基地,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思考与当前取得的实践成果。

翁斌从党建引领人才建设、打造基层治理示范点、创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践基地、建设科技之光创新基地和乡愁文化展示区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对汇智引才工作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