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政协“笔墨颂时代、喜迎二十大”2022年国庆书画展开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3 08:33

本报讯(记者 朱蕾 见习记者 张洲) 昨日上午,州政协“笔墨颂时代、喜迎二十大”2022年国庆书画展在大理州图书馆开展。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开展,州政协副主席常于忠致辞。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共收到参展作品143件,从中精选展出作品99件,其中国画作品51件、书法作品48件,国画作品涉及山水、花鸟、人物,书法作品有楷、草、隶、篆、行等字体。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多样,深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3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大理历史文化、自然风光、民族风情,以及在绿色发展、洱海保护、共同富裕等方面的生动实践。

何建东、字云飞、王瑛、雷家彬、陆璐、杨赵义,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及书画家代表等参加开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