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6、第7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3 08:33

本报讯(通讯员 沈建翠) 9月19日至20日,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6次主席会议、第7次主席会议分别召开。

州政协主席朱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6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评议意见(草案)》《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对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评议意见(草案)》《关于大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专题协商的意见》;报告了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2022年度重点提案督办情况;研究了《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的表扬办法》《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实施办法》《政协大理州委员会委员工作室建设管理实施办法》。

政协大理州第十四届委员会第7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大理州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对口协商意见》;审议了《关于大理州民族民间中医药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关于全州城市“口袋公园”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州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工作专题协商的意见》《关于推进大理成为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国际旅游名城建设专题调研报告》。

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厅级领导,州政协专职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州纪委监委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