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政协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1 08:15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昨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教学、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自觉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在敢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勤于为民服务上作表率、在善于团结协作上作表率、在严于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警示教育触及灵魂、发人深省,将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