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宾川38名新兵入伍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0 08:17

9月16日,宾川县38名新兵准备奔赴军营。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兴祥 通讯员 高顺文 文/图) 9月16日,宾川县2022年下半年新兵出征仪式在宾川县民兵训练基地举行,38名优秀的宾川热血男儿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奔赴军营,立志在保家卫国的光荣岗位上挥洒热血、奉献青春。

在宾川县民兵训练基地,38名新兵整齐列队、统一着装、精神抖擞,脸上流露出几分激动与自豪。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入伍新兵,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时刻牢记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不计个人得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练就“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本领,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宾川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筛选,最终38名优秀青年被批准入伍,圆满完成了夏秋季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