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0 08:16

本报讯(通讯员 李建华 周旸) 9月16日,州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深改委近期会议及州委深改委第九次会议精神,回顾今年的工作,安排下步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翁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翁斌强调,今年以来,在州委深改委坚强领导及成员单位协同推进下,研究出台了一批改革制度,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围绕州委中心工作,瞄准党的建设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以攻坚克难的精神突破解决,将党建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治理效能。专项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牵头部门要定期组织研究,责任单位要主动支持改革,用好“三法三化”,确保中央和省、州改革部署落细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3名参会代表作了汇报。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州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