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第三届“大理旅游杯”羽毛球、乒乓球团体联谊邀请赛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9 08:24

9月17日,参加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的选手展开精彩对决。

本报讯(记者 马丽芳 文/图) 9月17日至18日,第三届“大理旅游杯”羽毛球、乒乓球团体联谊邀请赛在红塔大理网羽中心举行。

本次联谊邀请赛是大理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一,以“共庆二十载 相邀叙友情”为主题,由大理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大理州羽毛球协会、大理州乒乓球协会协办,邀请到18家单位、25 支队伍参赛,竞赛项目为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和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 。

赛场上,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既切磋了球技,又强健了体魄,充分体现了“活泼、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大理局、大理大学分别获得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第一、二、三名;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大理市税务局、大理市公安局(一队)分别获得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第一、二、三名。

据了解,大理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依托大理丰富的旅游资源,现经营崇圣寺三塔、蝴蝶泉、天龙八部影视城、南诏风情岛、宾川鸡足山、洱源西湖等享誉海内外的知名景区,打造了苍山索道、洱海游船等苍洱优质旅游名片,成为大理旅游产业的龙头企业和省内知名旅游企业。公司将以体育赛事为契机,全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交流协作,共同拓展“旅游+体育”,进一步助推大理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