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9月17日至30日 我州居民游览鸡足山景区免门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9 08:24


鸡足山云海。(摄于9月16日) [通讯员 杨应昌 摄]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 近日,宾川鸡足山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布通告,9月17日至30日期间,大理州内居民游览鸡足山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免景区门票。

据了解,鸡足山景区此次针对州内居民免景区门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州文化和旅游局“云南人游大理·大理人游大理”宣传活动精神,真情回馈州内居民,让州内居民共享鸡足山旅游发展成果。此前,鸡足山景区还推出了“拍抖音 赢门票”、全国教师免景区门票等福利活动。

鸡足山位于我州宾川县境内,是中国著名的佛教名山,是享誉南亚、东南亚的佛教圣地,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鸡足山的自然风光以雄、险、奇、秀、幽著称,山中“一鸟、二茶、三龙、四观、五杉、六珍、七兽、八景”美誉天下。景区为游客推荐了观光线路、休闲避暑线路、康养线路3条登山线路,游客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徒步、骑马、乘坐景区观光车、缆车等方式游览。

特别提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州外游客进入鸡足山景区需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不能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需进行核酸检测,待检测结果出具后方可进入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