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州人大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9 08:19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实习生 张晶晶) 昨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州人大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议,深入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州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州人大宣传工作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宣传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宣传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建好管好宣传阵地,为人大宣传工作构建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把握宣传工作基本原则,深刻认识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宣传工作的领导,确保人大宣传工作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宣传导向的主导权和主动权。

会议要求,要精准发力,全面提升人大宣传工作水平,把牢人大宣传工作的方向,建立健全人大宣传工作制度,把握正确的舆论宣传导向,注重对宣传工作的策划和发掘,讲好人大精彩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会上,来自大理大学、大理日报社的老师就新闻写作、新闻摄影知识进行授课。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汝柏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唐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