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昆宇电源大理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和中电大型设备大理新能源先进制造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16 08:37

本报讯(记者 赵子忠 实习生 黎辰浩) 昨日上午,昆宇电源大理新能源电池全产业链项目和中电大型设备大理新能源先进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州委书记杨国宗出席签约仪式。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视频致辞。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坚、东营昆宇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单辉、中电大型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海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州委副书记李琰主持签约仪式。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剑萍、州政协主席朱建斌出席签约仪式。

陈真永在致辞中表示,投资大理就是投资未来,投资大理就是对大理的信任,投资大理就是见证大理速度。签约只是开始,关键在于项目快速启动和投产。大理州各级各部门将全力抓好服务和保障,以最快的速度保证项目落地,保障项目投产。希望今后持续拓宽合作领域、增进友谊互信,实现互利共赢。

唐坚表示,龙源电力集团将秉承携手发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理念,助力大理州能源结构、产业结构、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为大理州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能源结构贡献龙源力量。

单辉表示,双方合作优势互补、前景广阔,一定能够实现互利共赢。昆宇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扩大合作领域,为大理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郭海涛表示,中电将以此次合作为切入点,全力助推大理的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挖掘更多与大理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点,推动中电与大理的合作走深走实。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李苏代表州政府分别与东营昆宇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中电大型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签约。

我州领导杨瑜、余巍、周武军,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宫宇飞、东营昆宇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兴春、中电大型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金彪等出席签约仪式。州级有关部门及祥云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