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我州三件作品入选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06 08:31


下关二小学生马思语的获奖摄影作品《松赞林寺的早晨》。

本报讯(通讯员 罗欣) 近日,在2022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中,下关二小学生马思语的摄影作品《松赞林寺的早晨》入展并荣获“丝路大展三十佳”作品;下关二小学生赵益琳的摄影作品《复兴路的街拍》入选A组;下关一中初中部学生李博洋的摄影作品《山中精灵》入选B组。

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是首个以青少年参与为主的国际文化交流平台。目前,已举办5届。此活动旨在让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自己的家园和生活,通过展览增进交流。

据介绍,2022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从今年3月开始征稿,至7月截稿时共收到来自13个国家青少年的作品80000余件。最终评选出入展作品图片类270幅(组)、短视频类90个,并在入展作品中评定出本届“丝路大展三十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