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鸡足山镇组织校长上“开学第一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05 09:08

本报讯(通讯员 王建军) 日前,宾川县鸡足山镇中心学校组织全镇学校校长等学校管理人员上好“开学第一课”。

本次“开学第一课” 聚焦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职业素养及心理健康、校园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家校合作、班级管理、“双减”等内容,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教育管理工作者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推进作风效能革命。

通过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全体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依法执教,热爱学生,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铸就教师高尚人格,争当教书育人的楷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贡献。

鸡足山镇甸头完小新任校长张武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树立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信守师德规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做好学校各项工作。”鸡足山镇江股完小新任教务主任汤雨霏说:“我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契机、新起点,恪尽职守、勤奋努力、积极进取,争做一名优秀的教育管理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