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省委宣讲团到永平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05 09:06

本报讯(通讯员 周盛朝) 9月2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委宣讲团“走基层”示范宣讲在永平县龙门乡官庄村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吴莹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文稿的最新贡献,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重要文献,以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述。

吴莹在宣讲中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防住疫情、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千方百计保证安全,全面完成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大干部群众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将认真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团结一心发展好生产,建设好幸福新永平,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博南大地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