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弥渡县税务局:花样“万步” 健康“有约”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02 08:29

为带动全民养成健身健体、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方式,第七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弥渡赛区启动,弥渡县税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报名,组建“弥渡税务”参赛队,以大赛为契机,多形式开展健身活动,身体力行倡导低碳生活,以强健体魄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建设健康美丽乡愁地。

“志愿走”,文明有约。队员们在健步行途中,沿途收集地面杂物垃圾,遇到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传播文明新风尚,树立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养,倡导创造绿色和谐环境,为弥渡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税宣走”,服务有约。如遇赶集日,参赛队即化身宣传队,在健步走过程中手持税费宣传手册,为群众一一讲解政策,提升宣传效果。针对重点项目,队员“一对一”上门开展税收政策、办税流程等宣讲、辅导,确保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尽享政策红利。

“趣味走”,快乐有约。周末时,参赛队组织登山观景、赏花踏青、休闲采摘等活动,拓展健步走活动乐趣。通过“趣味走”,队员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和愉悦,而且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进取意识,提升了迎接挑战、攻坚克难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朝着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乐杨若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