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本报12件作品获2021年度中国地市报新闻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02 08:29

本报讯(记者 张红梅) 近日,2021年度中国地市报新闻奖揭晓,大理日报社共有1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6件。

中国地市报新闻奖评选是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组织开展的一年一度评选活动,旨在提高地市报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学术素养,鼓励全国地市报新闻工作者出精品、出佳作,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

在此次获奖作品中,本报荣获一等奖的是《“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继续奋斗 勇往直前”特刊》(新闻版面类);荣获二等奖的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刊》(新闻版面类)、《大理22株自主乳酸菌活菌登上中国空间站》(文字消息类)、《苍山肃立,洱海含悲!英雄走好!》(文字通讯类)、《“红色+”融出新庄好日子》(文字通讯类)、《价值引领和文化担当》(新闻论文类);荣获三等奖的是《你,为什么入党?(系列)》(融合创新类)、《巍山小伙杨绍辉创中国男子马拉松奥运最好成绩》(文字消息类)、《板房里的高考》(文字通讯类)、《海印村记(散文)》(副刊作品类)、《守正创新提升报纸编辑职业素养》(新闻论文类)、《专副刊版面如何做到“成风化人 润物无声”》(新闻论文类)。

下一步,大理日报社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并紧扣时代主题,强化精品意识,不断强化选题策划,不断提高稿件质量,传播大理声音,讲好大理故事,唱响奋进凯歌,为全方位推动大理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