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30 08:33

本报讯(记者 朱蕾) 昨日上午,我州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乡村振兴、新能源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州委书记杨国宗,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杨国宗对中国电力建设集团长期以来对大理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大理州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特别是在乡村振兴、新能源发展、产业链重构等方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为大理州提供了大量有力的项目支撑、平台支撑、人才支撑,为大理州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地企合作的良好示范。“十四五”期间,大理州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新能源产业发展,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云南交通副中心,不断放大大理作为中国西南进入印度洋最佳通道的价值,未来发展可期。希望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大理的发展,充分拓展与大理在新能源产业发展、生态环保设施建设、城市更新项目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强化合作交流,推动双方事业实现更好发展。大理州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率,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越的投资环境。

王斌介绍了企业发展相关情况和发展前景。他表示,近年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发展迅速,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下一步,企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与大理州的交流合作,推动乡村振兴、水环境治理、光伏产业、能源产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项目合作落到实处,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州领导杨瑜、何建东、管金堂,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相关领导,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