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大理市2022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到挖色镇观摩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29 08:53

8月24日,大理市2022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大理市挖色镇观摩学习,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海印村党建文化广场,海印村党总支书记详细介绍了海印村以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的做法和成效,海印村发挥党建在乡村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因地制宜、找准定位、整合资源、盘活资产、实现资产增值。

在林韵林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员们参观了林韵林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林下绿色有机中药材、特色水果种植等产业,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背景和目前经营情况。

通过参观,学员增强了对乡村振兴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拓宽了视野和思路。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行动,更加积极地履职尽责,为大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杨松涛 茶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