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弥渡县举办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25 08:36

8月19日,弥渡县卫生健康局举行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活动,向长期奋战在卫生健康工作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家重温了《医学生誓词》,为援沪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向70名2022年优秀医疗卫生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者向他们学习。

会议强调,要继续弘扬医务工作者的高尚情操和新时代崇高的职业精神,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继续积极主动地投身到改革大潮中去,成为工作岗位上创新发展的领头雁、排头兵,推动弥渡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向好发展。

会议要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心系病人健康,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优良的医风,赢得了广大患者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赞誉,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师誓言。希望广大医师坚定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肃行业纪律,弘扬高尚医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石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