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漾濞石门关云上新天地疗休养基地迎来第一批疗休养职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16 08:44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灿美 通讯员 杨秋燕) 8月10日,大理州总工会2022年教育系统疗休养活动在大理州职工疗休养基地——石门关云上新天地启动,来自全州各乡镇中心学校的108名校长参加了疗休养活动,这也是石门关云上新天地疗休养基地正式挂牌以来迎来的第一批疗休养职工。

石门关云上新天地是大理州首家州级授牌的职工疗休养基地,也是漾濞县精心打造的健康生活目的地,位于漾濞县苍山西坡石门关景区内,生态良好、气候宜人,是集生态休闲、温泉养生、康体度假、实践调研为一体的综合疗休养目的地,可为广大职工提供安全、舒适、优美的疗休养环境。

据了解,此次疗休养活动包括知识讲座、红色大讲堂、民族风情体验等内容,体现了对教育系统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据州总工会工作人员余瑞介绍,下一步,州总工会将组织全州引进的高技能人才、劳模,以及乡村振兴一线工作人员,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参与森林防火的扑火队员,全州公安系统参与户外执勤的交警、巡警等共900多人疗休养,切实落实好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

推进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是新形势下工会服务职工的创新之举。据了解,漾濞县总工会将石门关云上新天地疗休养基地作为新品牌和新亮点,积极打造职工疗休养基地,并通过开展疗休养活动,让广大职工既能休养身心,又能加油充电,达到“疗养+充电”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