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与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15 08:24

本报讯(记者 李百祥 实习生林馨) 昨日上午,我州与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里程)考察组一行举行座谈会,就教育信息化、教育装备产业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双方组建合资公司等事宜。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心里程副董事长彭俏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真永对彭俏奇一行到大理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理人文历史、地理区位、交通物流、招才引智等情况。他指出,教育是育后人、利万世的事业,大理州委、州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为本,将有限资金向教育投入倾斜。他表示,将全力与心里程达成合作,发挥心里程在教育信息化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大理教育教学手段升级,实现教育水平大提升。

彭俏奇介绍了心里程的相关情况和产业拓展、未来规划等。他表示,通过前期在大理的考察调研,对大理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营商环境,以及乡村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有了深刻印象,非常希望与大理在建立企业区域中心、发展教育装备产业、智慧幼儿园运营、投融资合作、教育信息化和进出口业务等领域达成合作。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洽谈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鲁旭俊、周武军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