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与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10 08:54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实习生 姜晓燕) 8月8日下午,我州与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双方就科技协同创新、生物医药研发、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意向进行深入交流。

州委书记杨国宗、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少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主持座谈会。

杨国宗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曾少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州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说,大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优厚、生物多样性丰富,当前正紧紧围绕“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目标定位,立足资源禀赋,抢抓发展机遇,着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希望翰宇药业加强资源整合,加快产业基地建设,投入更多力量开展创新研发工作,期待双方在大理这片投资沃土上同频共振、同心同向,携手走向美好未来。大理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在大理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曾少贵表示,大理在资源、区位、自然环境等方面都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企业对大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翰宇药业将持续深化与大理的合作,拓宽合作空间、丰富合作模式,推动大健康产业做大做强,助力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瑜、丁中涛、程云川、陈绍明、管金堂、周武军,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