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苍山为盟 洱海为誓

33对情侣在大理爱情表白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04 09:07


情侣们在现场进行爱情表白。

□ 记者 赵子忠 实习生  王 劲 文/图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幸运的我终于在这儿遇见心爱的你。邀苍山为盟,洱海为誓,在这水波温柔的八月,来赴一场爱的邀约。” 8月3日,在大理市龙龛古渡,33对情侣进行爱情表白,他们中有结婚多年的夫妻,也有热恋中的恋人。

“一步相遇、两步相识、三步相知、四步相惜、五步相爱……”情侣们手牵手,走过渡口前的十八级台阶,爱情大使送上一朵朵玫瑰。仪式感满满的爱情表白,让人心生感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绽放青春,表白爱情,打卡最佳爱情表白地——大理”,由共青团大理州委、云南建投集团团委主办,共青团大理市委、云南建投集团二部团委承办。

据了解,我州近年来紧抓文旅融合、业态更新和品牌培育,积极引导培育多种文旅业态品牌新矩阵,打响了大理“中国最佳爱情表白地”“婚礼目的地”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