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强戒所召开“忠诚保平安 护航二十大”安保维稳誓师暨“双百”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04 09:03

为进一步凝警心、鼓士气、激斗志,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7月22日上午,大理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忠诚保平安 护航二十大”维稳安保誓师暨“双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办公区封闭备勤的所领导班子成员、民警职工和辅警参加了会议。

全所民警职工、辅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力以赴,誓保安全,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充分彰显了听党指挥、顽强拼搏的坚强决心和敢打必胜、不辱使命的坚定信心。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职工、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确保场所绝对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维稳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我落实”的庄严承诺,担非常之责、建非常之功,推动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在戒治区封闭值班的民警职工、辅警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刘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