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推进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双提升专题研讨班开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04 09:03

本报讯(通讯员 于锡龙) 7月31日,我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双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州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我州“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的目标定位,提升招商引资干部队伍能力,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改善营商环境,推动大理高质量发展,由州委组织部、州投资促进局组织举办了此次研讨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7天,全州各县市、州级相关部门、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大理海东开发管理委员会负责招商引资工作的干部近60人参加培训。培训将围绕如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府投融资创新(基金)在招商引资中的应用、“双招双引”促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实现一流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县域精准招商与产业落地、产城融合与区域经济发展、云计算产业特色小镇的规划与建设、数字经济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及未来展望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考察、案例分析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