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州第二届“大企协杯”职工男子篮球赛闭幕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02 08:37


比赛现场。(摄于7月30日)

本报讯(记者 朱蕾 文/图) 7月30日,由州企业家协会主办,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州总工会等单位协办的大理州第二届“大企协杯”职工男子篮球赛,经过20多天的激烈角逐后,在大理公馆篮球场落下帷幕。

自7月9日开赛以来,25支参赛队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互尊、互敬、互勉,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在最终的冠军争夺赛中,大理佳利集团代表队以80∶62的好成绩战胜大理佳伟实业代表队,赢得冠军奖杯。

大理佳伟实业、大理经开投集团、大理退役军人队、大理卷烟厂、大理市农商行、云南省建砼五队、皇氏来思尔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八名,大理州建投集团等3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大理交通运输集团等4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大企协杯”职工男子篮球赛每年举办一届,将通过篮球比赛进一步发扬企业职工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更好地续写大理企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