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杨亚林在大理州督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牢牢把握主题主线 把讲政治讲忠诚的要求具体化实战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28 08:29

7月25日到26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率督查组到大理白族自治州督导调研时强调,要牢牢把握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这一主题主线,把讲政治讲忠诚的要求具体化实战化,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时抓在手上”的执行力,切实履行好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杨亚林深入洱源县和大理市,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特殊群体服务管理、矛盾纠纷源头化解等工作,并听取大理州委、州政府工作汇报。杨亚林强调,要以维护政治安全为首要,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底线;要聚焦管住人、管住事这两个重点,加强动态管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着力强化预防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工作关口前移;要以督导检查为契机,查问题补短板,确保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载自7月27日《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记者 段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