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与东航云南公司举行工作座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27 08:25

本报讯(记者 朱蕾) 昨日,我州与东航云南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如何推进大理航线开发、航线网络布局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深化合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州委副书记李琰,东航云南公司副总经理施海波出席座谈会。

陈真永对东航云南公司一行到大理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向东航长期以来对大理民航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理是连接滇西八州市的重要交通节点,具备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自然风光优美、民族文化灿烂,具备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希望东航云南公司围绕大理建设国际旅游名城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航线开发、重点城市航班加密、大理航空基地建设、航旅合作新模式等方面与大理共谋发展,推动大理航空运输、旅游等产业加快发展。大理州将抓好政策落实、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大理更好发展提供优质环境。

施海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以及发展规划等。她说,东航是大理机场开通运营航线最多的航空公司,也是大理航空运输市场份额最大的企业。东航云南公司将继续与大理州保持紧密合作,发挥航空主业优势,紧盯重点城市,不断新开航线、加密航班,深度开发大理航空旅游市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段玠、周武军,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东航云南公司有关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