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与东方红集团等企业举行合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26 08:26

本报讯(记者 褚雪琴 实习生 姜晓燕) 昨日上午,我州与东方红集团等企业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合作座谈会,双方就元宇宙助推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合作意向进行深入交流。

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东方红集团董事局主席余楚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双方在介绍各自发展情况后一致表示,大理苍洱风光如诗如画,资源富集、产业高质量发展,疫后旅游复苏强劲,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大理不仅有诗和远方,更有梦想和事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元宇宙是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再次集结,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探索更多合作模式,落地一批优质项目,为做强做优大理农副产品和地方特产赋能,全力推进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我州领导吉向阳、周武军,东方红集团、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牧一科技有限公司、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丽讯)台达电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OCHSNER能源公司(奥地利)、上海新潮传媒有限公司、厦门合兴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三仟世界(武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源视界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环境设计学院、尔映泽霖文化传播(武汉)有限公司、云南农垦核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汉盟制药有限公司、南涧凤凰沱茶有限公司、云龙县诺邓马金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云龙县诺邓镇朝胜火腿加工厂、凤庆县三宁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南涧县、永平县、云龙县、漾濞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