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宾川通过林草种苗质量抽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25 08:14

本报讯(通讯员 王丽环 杨朝凤) 近日,云南省种苗站、大理州种苗站抽调专业技术人员对宾川县2021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低效林项目种苗质量进行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云南省林木种子条例》等各项种苗质量检查相关规程和要求,抽查了宾川绿宝源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宾川供销兴农农业生产服务托管专业合作社两家公司,对种苗使用档案,苗木采购合同,供苗方苗木生产经营许可证、检疫证、检验证、标签等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实地对苗木进行了间距测量、植株测量、植株评估等工作。经查,宾川绿宝源农林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施栽种的241亩苗木已全部完成,栽种苗木质量合格率为100%;宾川供销兴农农业生产服务托管专业合作社实施栽种的363亩苗木已完成79亩,剩余284亩苗木正在整地实施,栽种苗木质量合格率为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