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涉稳风险隐患专题分析研判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21 08:01

本报讯(记者 杨艳玲 实习生张晶晶) 7月19日,省应急厅副厅长文彬带领省委平安云南建设领导小组第一督查组到大理州开展专项督查,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涉稳风险隐患专题分析研判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向督查组作汇报。

杨经德指出,今年以来,大理州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重大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四个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抓重点、排隐患、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全州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社会治安有序可控。

文彬要求,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要严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方案,查找问题,及时做好整改;要做好备查工作,层层抓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杨经德表示,全州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协调联动,直面问题,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四个专项行动”攻坚战。

省委平安云南建设领导小组第一督查组全体人员,州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州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