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与纳斯达克(中国)金融中心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19 08:40

本报讯(记者 张婧怡 实习生 蒲瑞瑞) 昨日下午,我州与纳斯达克(中国)金融中心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双方就产业金融中心落地、文旅投资基金组建、上市公司论坛和项目聚集区打造等方面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州委书记杨国宗、纳斯达克(中国)金融中心董事局主席双镕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主持座谈会。

杨国宗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双镕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州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了介绍。他说,“十四五”时期是大理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和跨越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全州上下紧紧围绕“两城一区、三个走在前”的目标定位,全面实施“双核驱动、协同发展”战略,着力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理与纳斯达克(中国)金融中心的合作互补性强、契合度高,前景广阔、令人期待,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大理发展提供助力和支持,大理也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大理投资创业提供优质营商环境。期待双方在携手合作中,共谋长远发展。

双镕清表示,大理发展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好、势头强,纳斯达克(中国)金融中心对大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待与大理能在更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与交流。企业将结合大理发展规划,寻找更多合作机会,创新合作模式,投入资源与力量,助力大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双方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州领导李琰、杨瑜、鲁旭俊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