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州与嘉士伯中国举行合作座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15 08:55

本报讯(记者 吴开睿 实习生 姜晓燕) 7月13日下午,州委书记杨国宗,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与嘉士伯中国总裁李志刚在大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座谈,就深化合作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杨国宗表示,嘉士伯中国与大理州在近十年的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嘉士伯中国的发展为大理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当前,大理正加快洱海流域绿色转型发展,努力把大理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国际旅游名城,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支持与服务工作,对接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嘉士伯中国坚定与大理州深化合作的信心,继续扎根大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占市场先机,与大理州同频共振、同行同向,携手向未来。

李志刚感谢大理州长期以来对嘉士伯中国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大理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正日益成为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下一步将继续与大理州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把“风花雪月”在大理发扬光大。

州领导李琰、杨瑜、陈绍明、周武军,州级有关部门及大理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