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州级专家组对宾川四中晋升云南省一级二等高级中学开展复核认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13 08:30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兴祥 通讯员 蒋利兵 肖玉红) 7月7日至8日,州级复核评估专家组对宾川四中晋升云南省一级二等高级中学开展复核认定。

专家组依据《云南省普通高完中办学水平综合评价方案》和《云南省普通高完中办学水平达标晋级综合评价方案》要求的程序,采用听、看、查、访、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宾川县第四中学的办学水平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对该校在办学思想、办学条件、学校管理、质量体系、办学效益各个方面,对照《云南省普通高完中办学水平综合评价方案》的36项C级指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讨论和评议。

经过专家组认真评估,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综合评议评分,一致认定,宾川县第四中学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育思想端正、德育工作务实、教师队伍建设有效、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生培养成效好、管理制度健全,州级评估为943分。其中,一级量标32个,占比88.9%;二级量标4个,占比11.1%,基本达到晋升云南省一级二等普通高中的办学水平要求,同意通过复评。专家组希望宾川县教体局和宾川县第四中学认真研究反馈意见,积极整改落实,在规定时间内向州教体局上报整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