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大理市湾桥镇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07 08:1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大理市湾桥镇党委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七一”系列活动,激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更为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基层建设,奋力谱写湾桥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在湾桥镇新入党党员、镇青年人才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各村党员代表共同参与的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我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入党。”新党员代表在宣誓后作了发言。

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为8名7月入党的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大家要强化宗旨意识和党员意识,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员们先后到云南农垦“云粮·洱海留香”古生村种植基地和湾桥下沉式再生水厂进行观摩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发展和保护融合互促,为推进洱海海西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园建设,促进洱海流域高水平保护和流域农业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围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洱海之变、促湾桥之变”开展主题座谈。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近年来湾桥镇经济社会发生的可喜变化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从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出发,共同谈问题、提思路、谋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勇担职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为湾桥镇乡村振兴样板区、生态文明引领区、社会治理模范区建设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据悉,湾桥镇党委及下辖党组织于“七一”前后还开展了“我身边的榜样”、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讲党课、党务知识竞赛等活动,不断凝聚全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杨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