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社会新闻

州建投开发公司党支部开展爱心送温暖行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06 08:40

7月1日,大理州建投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携手贸鑫园营销中心到剑川县中心敬老院开展以“传承美德 用爱温暖时光”为主题的爱心送温暖活动。慰问组带着生活物资,冒雨前往剑川县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在敬老院生活的老人,送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心意。

一到敬老院,州建投开发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为敬老院的老人送上问候和祝福,并将精心准备的新鲜水果、洗漱用品套装、保暖棉袜等物品分发给老人们。

随后,慰问组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耐心地陪老人唠家常、讲故事。一幅幅暖意浓浓的画面映入眼帘,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房间,祥和而温馨。

当天,党员们还为老人理发、量血压、剪指甲、整理床铺等,每一个小小的举动,都让老人感受到了温暖。

在敬老院生活了十几年的李大爷说:“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每年都会来敬老院看望我们,逢年过节更多,我们很感激。州建投开发公司不仅给我们送来了生活用品,还给我们理发、剪指甲,我们感到很温暖,由衷地感谢他们。”

“公益”不是一句口号,“善行”没有终点,每人多一份关爱,社会就多一份希望。州建投开发公司为大理州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牢记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牟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