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首页 >> 头条

我州与云南交投集团举行合作座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06 08:34

本报讯(记者 朱蕾) 昨日下午,我州与云南交投集团举行合作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及通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州委书记杨国宗,云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迟中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陈真永主持座谈会。

杨国宗向云南交投集团对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交投集团是云南省行稳致远的企业,工作业绩突出、工作作风扎实,为改变云南落后的交通面貌立下了汗马功劳。一直以来,大理州和云南交投集团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双方合作成效显著,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十四五”期间,大理州将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加快推进国际、国内运输大通道建设,努力建设成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中缅国际大通道上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域交通辐射中心。希望云南交投集团继续深化与大理州的合作,携手努力在发展中解决遇到的问题,协同推进双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迟中华表示,云南交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企业责任,根据大理州的实际和州委、州政府的要求,不断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在高速公路建设、通道经济、通道物流等方面深化、拓展与大理州的合作,努力实现双方共赢。

云南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从明,州领导李琰、杨瑜、管金堂、周武军,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