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理日报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要闻

省文联“文艺轻骑兵基层行”为祥云送上文化大餐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05 08:34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应国) 6月27日,2022年云南省文联“文艺轻骑兵基层行”暨文艺志愿服务走进祥云县,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慰问演出中,云南省花灯剧院和祥云彩云艺术团等剧团的演员同台表演了《问候乡亲》《八角鼓与霸王鞭》《轻骑兵之歌》等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把演出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演出中,云南省文联还向祥云县委、县人民政府赠送了书法作品。

在精彩的慰问演出之余,“文艺轻骑兵基层行”文艺家和文艺志愿者还在祥云县行政会务中心和祥云县文化馆职工分别举办了文学、摄影、音乐、书法和美术培训班。精彩的授课点燃了当地文艺家的热情,唤起了创作的激情,激发了全县干部群众加快建设“区域产业中心城市”和“先进制造业中心、商贸服务国际陆港、产城融合新型城市”的豪情与干劲,奋力书写祥云更加美好的明天。